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

{Paint} Rain dance party | 雨中的舞會


美麗的韭蘭
Beautiful Rosepink Zephyrlily

☟ 按圖可放大,看得更清楚🔍



韭蘭,沒有開花的時候就像是韭菜一樣,
沒想到盛開的時候如此美麗,
沒什麼在照顧的韭蘭,竟然也可以開那麼多花,
好像有些人說不要太過於照顧反而對植物好。
或許有些人覺得有些花朵便宜就不特別稀罕,
不過這韭蘭一整群真的很美呢。



我喜歡下雨天,喜歡炎熱的時候來場大雨,伴點雷聲,
煩悶的心情就像是被清洗過一樣,心情反而會沈靜下來。
不過不喜歡綿綿細雨,感覺把熱氣蒸發了起來,更覺悶熱。

這天下了一場超大雨,前幾天的炎熱,讓人心情有把無名火,
此刻的傾盆大雨,讓人雀躍了起來,
正好韭蘭也盛開,在雨中,還真是美麗,
不過這場大雨之後也將花都給打爛了。
就讓我們在雨中好好欣賞美麗的花朵吧~伴隨著雨聲,心情好多了。



為了拍這雨中的花朵,顧不到被淋濕的屁股≧∇≦
印象中多年前也是這樣,因為喜歡雨中的植物,
總愛下雨天去拍花,又想保護相機,
因此就是幫相機撐傘,屁股淋濕的狀態。

多久沒有在雨天玩水呢?
感覺好遙遠又彷彿昨日那般,我站在雨中好久好久。

一直覺得畫不出我心中的雨景,不過還是很愛畫下雨天。
韭蘭又稱作風雨蘭,
總是在炎熱後的風雨後開花,是這樣說吧。
就像是雨中的小精靈,
快樂的在雨中跳舞著。
小狐狸則是狐尾武竹的化身,
又正好是九尾,就幻化成九尾狐吧。
他剛來的時候快掛了,現在算是死而復生。




 來看看我不惜濕了褲子在雨中拍的韭蘭與繪畫過程😆
⇣⇣⇣



老是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感到不開心實在是不值得。

是否感覺到孤單、沒人能懂你的心?😢
相信雨後總是會天晴的,是吧?
就在雨中好好發洩吧。


哇~~~~~~~~哈哈哈哈哈


自得其樂或是與人同樂,
總之就是要讓自己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