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

#6 🌜In the name of the moon... I will Punish you! | 月に代わってお仕置きよ! | 代替月亮懲罰你,豬頭鍘伺候!

⬆︎按圖可放大

#6 關於月亮

會想到什麼呢?
嫦娥、玉兔、月餅、中秋、烤肉~等等。
前陣子我開始懷念起美少女戰士跟包青天來了,
不過不是懷念劇情,是當時的感覺吧。


⬆︎
雖然當時動畫漫畫不同,現在最新的更是不同~
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。
最近吹起動漫復古風,就正好是小時候常看的,
比如說是神奇寶貝,現在叫做精靈寶可夢。
可愛的皮卡丘,沒想到經過十多年還能讓大家瘋狂。
還有美少女戰士~
月光仙子的口頭禪: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~
可是當時頗流行。
而包青天更是小時候都會守在電視旁收看的連續劇。
最近要搬家,搬出了一堆回憶。
這些我掐指一算,
我的天~😩
二十餘年@@

以前的貼紙真的很敢講~現在如果這樣馬上被「譴責」。
想想以前這樣,人們還是頗敦厚的吧,
現在什麼都禁止也沒比較善良啊~~~
喔喔喔喔~~天公伯呀~~
我的青天大老爺啊~

雖然當時是月光仙子的天下,我倒是喜歡火星仙子,
只是喜歡,內容也早忘光光了。

特別畫了張古今中外的畫,
搭配我那收藏二十餘年的貼紙們。
紀念逝去的純真。

壞人那麼多~🐷豬頭鍘伺候~~~
如果有人真的代天行道,
🌙月亮應該是正義的化身吧!

聽說手指👆月亮會被割耳朵,你有被割過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