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

#7 Operation | 開刀月?!

▲按圖可放大~
這個月,以中秋為基準,
前中後都有人去開刀😩

在開刀房的無助,任人宰割的恐怖😰
有沒有覺得醫生的頭上發出了光芒?
就像你的救世主。

我沒開刀過,
我也希望不要有這機會。
不過有全身麻醉身體檢查,
那種一下子就沒知覺,
電影不是演假的~~

雖然沒有開刀過,
倒是陪同些許人去開刀過,
開刀可大可小,
有馬上回家的,
有住院的。

雖然身上也有些東西,
不過是良性的,
繼續觀察,
拜託不要長大~~~


 ▲可愛小屁屁(≧∇≦)

畫了一個全身裸體的人,
象徵著無助,
身上畫了許多線條,
就像任人宰割的動物。

而醫生頭上的手術燈,
就像是光明燈(啥)
就是會讓你重生的感覺。
(但重生是指什麼呢....)

願大家都平安、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