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

{Paint} Luggage | 行李

▲ 點圖可放大看看裡面裝了什麼(≧∇≦)

最近要搬家,
打包東西讓我有點傷腦筋,
主要是因為材料太多,
東西如果能用一個行李箱就能全部帶走不知道該有多好。



JoJo和獵人都有特殊能力,
如果我有替身或特殊能力,
最想要應該就如同Nelson所說的,
就是一個能讓我躲起來的神秘空間,
最好像是七龍珠的膠囊或是多拉A夢的任意門,
對我這種東西超多又一定要搬走的人來說,
是最好的能力了呀。
以上如果沒看過應該聽不懂(≧∇≦)

之所以畫了這行李箱也是因為快到搬家,
讓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
兩個月前,
夢見了一只藍色皮箱,是非常復古的深藍色,
裡面放有一些衣服,還有一張相片,
那張相片,不清楚是什麼,
醒來也忘了,只知道是在一個小房間,
很復古的氣氛。

裡面畫了我想帶走的東西或者根本沒有的東西ಥ_ಥ
那處空白,是要給自己喘息的空間、或是自己的小天地 ˊ_>ˋ


遠行、搬家都會讓我焦慮,
這種不安的感覺,
還是需要時間克服。

繪畫對我而言,
也是整理思緒的小宇宙。

▼ 請看看繪畫過程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