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

#5 Sportsmanship | 運動家精神


 
#5 
Sportsmanship | 運動家精神

最近的里約奧運爭議不斷,
但看到選手努力爭取榮耀是很令人感動的,
至於爭取的是國家榮耀還是個人榮耀,
到底誰比較重要?
只要不違背良心都是值得鼓勵的不是嗎?
雖然大家把光環都放在贏得獎牌的選手,
不過也有幾位沒有金牌也受矚目的,
只要真心誠懇付出努力,
相信都是美麗的。

前些日子看了二輪片「飛躍奇蹟」,
真不錯,雖然Eddie本人說這故事 90%都是虛構的,
我猜應該是沒有像休傑克曼這麼帥的教練吧~
噢~~~沒錯,配角的光芒有點太過了喔~哈哈
不用脫不用露,依舊魅力滿點。
過程內容就不多說啦~因為一定要親自去看才知精彩程度呀~
坐在隔壁的媽媽看到熱淚盈眶,(我是沒有啦)
不過真的很刺激!
馬上推薦給親朋好友,
看過的也說讚喔。
以前也很愛玩冬季奧運的遊戲,
現在是比較少啦~
我的運動細胞本來就不好,
對於勇於挑戰的人都覺得好棒棒~

(題外話:前幾天看了X-men天啓,
休傑克曼只出現一下子,
讓我覺得他出場好好笑。)

有時候沒有靠山,靠自己努力,
也需要有貴人相助,天助自助人!
裡面有個金牌選手有句話很不錯,
大致是這樣:
成績沒有超越自己就是輸家,
若是超越自己,就算沒得牌也是贏家。
這是我用我自己的說法說的,不是台詞。
非常不錯的想法。
Eddie本人當初也不想自己故事被拍成電影,
因為他不想被當笑話,也不想成為英雄,
不過電影呈現的是~
即便是被說不可能成為XXX,
只要努力,相信自己,
總有一天也會成為你想要的那樣。

Just do it !

為自己喝彩!


最近Nelson買了平板讓我運動,
因為我去運動用品店都會先去玩玩這,
小時候(年紀大總愛回想小時候)就是有種圓球旁邊一環讓你站,
我就會站上去跳啊跳的。
   Nelson說那叫做木星~
好懷念~哈哈。
而這平衡板就是一個板子,
下面有圓弧突起的應該是屬於塑膠的東西,
可使用這個做任何運動,
然後練了就要休息三天~
天啊~我的腰~~~我的肩膀~~~

希望有朝一日真的可以有美麗的曲線呀~(遙想)




不管是競賽或是自我鍛鍊,
運動是為了讓自己有良好的體態健康的身體,
千萬不要過量造成自己的傷害喔~~

記得,要有運動家精神。
勝不驕、敗不餒,
雖然很老套,
運動競賽本來應該是快樂和平的,
千萬別搞到最後國仇家恨這般恐怖呀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