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8月11日 星期四

#4 Appetite | 食遇。食慾


一週?事
#4
餵飽肚子前遇到的事


食遇,食慾
Appetite

食慾大開的黃色



燒肉飯 Roasted pork with rice

中午蠻常吃燒肉飯當午餐,一碗飯,一碗湯,解決。

有天,餐點還沒上桌時,
看到後面那桌先生端著一碗飯跟櫃檯說這不是他的魯肉飯,

他好像是要叫魯肉飯來了肉燥飯之類的,
結果我就看到櫃檯媽媽把滷肉直接撥到鍋子裡...

雖然我沒這麼奧客,不過觀感不好呢,
尤其是萬ㄧ他吃過了呢?!


我這樣跟Nelson說,他說沒關係,我們是叫燒肉飯。


燒肉飯上桌!飯裡有肉燥 ...︽⊙_⊙︽。




海膽 Sea urchin うに(uni)

第一次吃海膽,好噁心的感覺。

這是一場若有所思的聚餐,有人要移民,有人要去開刀。

餐桌上有人開心,有人擔心,我則是想到又要搬家就傷腦筋。

我不太愛吃魚,所以我覺得好吃的是串燒(喂~)

不只是第一次吃到海膽,也是第一次到迴轉壽司店,
Nelson說不會有下次(噗)



結果現在,
出國的已經出國,開刀的還沒開刀,
搬家的沒有確定日期 ಥ_ಥ

剛打包好的心情又要打開~
有點倦怠。

打起精神來呀!!!!



黃皮果 Wampi

第一次聽到,也是第一次吃到。

果子全部都可食,不過我只吃果肉,
酸酸甜甜,就像是樹葡萄。


一顆小果子,種子都快佔掉身體的一半。




地瓜 Sweet potato

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有時就會吃地瓜。

某天,去買地瓜的時候,看到一隻大狗狗!是杜賓犬。

沒想到杜賓犬那麼大!
印象中小時候隔壁就養了一隻,也沒感覺很大。

看到的這杜賓,又高又壯,
加上主人是年輕熱褲女孩兒,
讓我覺得就像是富貴人家。


另外就會讓我想到惡靈古堡的壞狗狗~
恩。其實他們是很忠心的好狗狗喔!




鍋貼 Panfried Dumpling

中午的另個選擇,鍋貼。

配上一碗熱湯,有時加上芝麻麵,滿足。

有天,吃到一半嚇到,

因為我的屁股衣服全都不一樣了!!

仔細一看原來是坐在貼了鏡子的柱子旁邊,

柱子反射我的臉是正常,

屁股接到另一桌人的屁股,

整個合成的天衣無縫,
而且還是大屁屁~~~~


著實嚇了我一跳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