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{Painting} It's summer time !! | {畫} 沁涼一夏

刊登在2016年5月24日中國時報週日副刊封面。
這作品名稱我本來是叫做「夏天來了」
(真是夠直白)(≧∇≦)
作品名稱被改成「沁涼一夏」,
果然很適合。(^ν^)

按圖就可看到大一點的圖。

這杯飲料本來是要畫成啤酒的(°u°)​ 
不過還是把它畫成海洋吧!
上面可愛的小女孩穿著泳裝躺在沙灘,
男孩坐在櫻桃上釣魚,
海面上有冰塊@O@

釣魚、釣魚、釣到什麼魚?


唉喲 釣到一隻美人魚~~的心
男孩釣到了美人魚的芳心,
潛水客看到了什麼而忽略了美人魚呢?


原來他是看到海底的寶藏呀!
不過海底有深海大章魚正守護著千年的寶藏,
寶箱裡面的一雙眼睛可是~~
喵屋(=^^=)



 樹上的鳥是幸福青鳥
(根本是企鵝^^)
樹的意像是松樹

人們攀岩


 爬山


繩索是我的簽名♪ ε` )


海灘下的冰塊是水晶柱


整張圖的概念就是~夏天會從事的運動,
喝啤酒吃西瓜應該會拉肚子( ̄ ̄)


以下是報紙掃描~我調整一下飽和度。


原來的像是這樣~
我畫的印出來細節比較不清楚
(畫很多小小人)




接下來請看影片,有斷斷續續錄的過程。
請開啟字幕,右下角那個,
可以看到我的說明◉‿◉
開聲音可聽到我特別合上去的背景音樂(^◇^)
Enjoy 
───(≧≦)───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