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

{Painting} I open an umbrella for you | {畫}我為你撐傘

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,
Nelson親眼看到的,
他跟我說後我腦袋有了自己的畫面,
主人自己穿著輕便雨衣,
為了狗寶貝撐傘,
實在是很浪漫呀(浪漫?!)
不過主人變成我置入( ´ ▽ ` )
而狗狗主角也真的是吉娃娃,
我家雖然沒有養吉娃娃,
但是舅舅家的吉娃娃曾經來我家做客,
住了一陣子,
實在很可愛呀~~
只不過被大狗狗咬死了ˊ_>ˋ


花兒是從我那綠手指阿爸種的花來的,
阿爸雖然是鋼鐵般的外在,
卻有柔軟的心腸呀

接下請看看不是很完整的記錄
(有時畫時忘了錄影)


記得搭配音樂來場雨中饗宴吧!^_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