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{Painting} Mille Crepes (Cake) | {畫} 千層派(蛋糕)


一層一層又一層,堆疊擠壓成千層。
美味醍醐來溢滿,該誰轉當內夾心。──Nelson


第一次吃到法式千層派蛋糕就是楊老大所做的,
餅皮由許多可麗餅疊起來,
中間塗抹鮮奶油,
真是讓人體重與血糖都會飆升的甜點呀!
(哪個甜點不飆升呢?)
楊老大做的是純鮮奶油,沒有草莓就是啦。
不過我畫草莓會起雞皮疙瘩呢!
超怕皮膚長出來的東西,
樹皮上長出植物或手臂上長出魚鱗之類的...
(看太多靈異的戲劇@~@|||)
連看到自己的鼻頭粉刺都會起雞皮疙瘩呀(喂~)
之前就畫了一張草莓鼻
就是暗示自己的黑頭粉刺啦~
有沒有發現,現在的草莓子都是白色的呢?


搭配吃的記憶與Nelson的文字,
畫出了我的千層派蛋糕,
可愛的小貓咪在躲喵喵喔~≧∇≦



如果錄影就沒拍照了,
所以就直接看完成稿吧。


嘻嘻,草莓後面有我家可愛的臘腸狗 
頭上的是鮮奶油不是便便喔 ´ ▽ ` 


那就來看看我那不太完整的過程吧!
(相機沒電或是容量滿了還想繼續畫就會沒錄影哩。)



感謝收看,喜歡請訂閱,
不定期更新 ♪(´ε` 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