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{貼圖} Line個人原創『 蛙蛙哇哇 I 』貼圖上架嘍!

點圖可放大喔~
這次的貼圖主角是蛙蛙,
共有兩組,目前上架第一組。
歡迎下載。
請搜尋個人原創貼圖:蛙蛙哇哇
就能找到喔。

這次可是用沾水筆畫的呢,
因為太久沒使用,
過程非常「用力」,
畫完二十個表情,
手就有點廢了~~~
可愛的蛙蛙個性有點膽小,富有感情,
易受外界影響,
所以情緒高低起伏。

以下貼圖是沒有文字在上面的,
不過我用文字加以註解,
相信可以更有感覺。

假裝命案現場的蛙蛙

他在便便~引申為”糞“,然後申論為奮、憤





獨飲怎麼會暢快,有好久不見的朋友更是快活!

最後要跟所有鼓勵我的朋友們說~~~~~

我愛你們啦~~~!!

記得喜歡也告知大家喔!!

延伸閱讀:『 蛙蛙哇哇 II 』Part 2 緊接著也上架嘍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