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{卡片}2016年猴年賀年卡

2016年猴年賀年卡:
猴猴猴~猴兒年來嘍~
製作了猴年賀年卡,
願大家2016年做任何事都『猴賽雷』~
來看看製作過程吧~
雖然看來很簡單,
製作過程也是頗費時,
因為可是一個一個慢慢做的。

第一步就是來刻印章。
不免俗的猴年當然就是要來個猴子和香蕉!
猴子★由上而下鳥瞰的樣子
香蕉★沒有剝皮的樣子
刻章是因為要使用郵政明信片,直接在上面作畫。
猴子與香蕉總是一起出現,
自我解讀:好朋友、形影不離。

刻了一個就可以複製好多個~
自我解讀:孫悟空的七十二變~(哈哈哈)


香蕉: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,
另一個說法是說兩串蕉是因為兩手空空,
不過我是奉上我的真情意呢!
(沒錯,因為要請收信人上色完成它)


先使用黑色印猴子
圍個圈圈代表團圓、圓滿、和諧、團結~

再使用咖啡色印香蕉

撒上凸粉(浮雕粉)
這顏色叫做Gold Queen,黃金女王閃亮亮!

先蓋章再撒粉,粉末就會黏在上面

再使用熱風鎗讓粉末加熱

加熱後~閃亮香蕉就完成!
在陽光下更閃亮喔!

金屋藏嬌(喂~)

製作過程請看影片,上色自我示範,
要給朋友們或其孩子一同完成,
總不能老是讓我唱獨角戲,
一同歡樂比較有參與感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