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{縫}大甜甜圈抱枕坐墊 DIY Big Donuts Cushion


淋著甜滋滋的糖漿巧克力,
讓人一口接一口....



 

不能吃呀,這是坐墊。
也是靠墊,也能成為枕頭。


彩色巧克力米是用手縫出來的。


這綠色甜甜圈比較小,
是第一個做的甜甜圈坐墊。

直接使用兩種布料縫合。


我喜愛甜甜圈並不是我愛吃,
甜甜圈是我認為好看不怎麼好吃的食物,
因為辛普森家庭,
因此對這粉紅甜甜圈超有好感,
於是做個荷馬最愛的甜甜圈坐墊吧。

我都拿來這麼用:

ㄧ、坐墊


二、靠墊


三、枕頭


四、按摩枕

製作過程影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