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{貼圖} Line個人原創『 蛙蛙哇哇 II 』貼圖上架嘍!

沒錯!很快的part 2就上架了!
事實上這個是跟Part 1同時創作的,
也是同時審查的,
但是因為有圖被退,因此又等了幾天,
相較於更早之前的審查,
之後的速度真的比較快,
沒幾天就過了~
想起之前等到大半年還忘記有這件事呢。

那麼,來看看除了貼圖原有的文字外,
還有絃外之音喔!

我老是說我肚子養了一隻貓,
動不動就咕嚕叫,
有時並不是餓,
但餓了更大聲~
貓咪撒嬌不就會咕嚕叫嗎?
因此我深信我肚子真的養了一隻貓(最好是啦)



有沒有一些朋友,老是在忙?
恩,真忙還是假忙?
我喔,閒不下來倒是真。


看來他真的很想說


有聽過溫水煮青蛙吧,
會不知不覺就被煮熟了呢!!



夠猥褻~


打開皮包沒有錢錢~
飛出了昆蟲,
看!沒有錢還有食物啊!!噗。
到一定的窮途末路總是能看到希望的。(希望如此)

好的,這一系列有沒有老師講古的感覺呢?
以前的諺語或俗語總是有一定的道理,
不要等到事情大條了才說要解決~
來不及了呀。
這是冬泳的青蛙~



恩,我除了噁心恐怖的感覺會有雞皮疙瘩,
連看到感動的事情或感同身受也會,
是不是特別有感情呢?

喜歡我的作品歡迎下載喔~
直接搜尋個人原創貼圖『蛙蛙哇哇』。
我的作品比較偏向畫中有話之絃外之音,
觀察力、想像力比較好的會看到有的沒的,
當然看表面也是個意思,
事情也是這樣的,
千萬別只看一面。

蛙蛙系列貼圖主要是自己想要用自己的作品,
當然也要分享給大家哩。
幾部繪本作品都是以青蛙當作主角,
因此把一些想法放到貼圖裡。
如果人不在了,還有作品在流傳,
不也是一種浪漫,哈哈哈。


延伸閱讀:『蛙蛙哇哇 I 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