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{貼圖}第二組Line貼圖「宇宙好朋友」上架了~Line Creators' Stickers " Universe friend "

請在貼圖小鋪使用貼圖搜尋「宇宙好朋友」或 “ Universe friend "




是好一陣子的創作,跟上一次的「黑白管之多管閒事」是同一段時間的創作。
截至昨天才上架,這個懷胎數年數個月的小寶寶總算在昨天生出來啦~以下就是草稿,可以比較清楚我畫的內容,因為貼圖的格式關係,捨棄了原有許多的細節,不過精神是原在的,特別分享給我的宇宙好朋友們,準備來趟宇宙探險了嗎?

實上原本並不是要畫來用貼圖的,陰錯陽差,是上次的貼圖,是有個案子,所以先跑了審核,但案子沒成,貼圖成了~順理成章就給他完成嘍。
本來是要做來送人誰知個人貼圖無法免費送人,不好意思又讓朋友購買了~
不過似乎有許多管道可以拿到貼圖點數,就麻煩各位喜歡的多多捧場。


原本是水彩上色(左),為了使用貼圖用電腦上色(右)這一張流星雨是我個人不使用的,電腦上色畫不出我要的感覺,又加上個人心情的糾結(啥)就沒讓它成為貼圖了。基本上還是挺喜歡的(心情真的會影響作品)






一個影藏版是愛因斯坦(我就是愛因詩坦XD)
被退件的原因我想就是有版權爭議吧~但我很喜歡這張圖,所以也分享給大家。

另外就是其他貼圖的想法



是太空人睡覺的樣子,事實上太空人睡覺是要把自己綁起來的,不過這是我想像太空人如果在太空睡覺,拉著空氣管,就像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一樣,這張圖就是表現安詳的感覺,寧靜~~~有沒有想睡覺啦?

左邊是手繪,右邊是電腦上色,基礎都是手繪,因此很有手繪的電繪(不是繞口令)





,看八爪章魚,有八隻手,能做好多事情,看似很忙,似乎只是裝忙。




恭喜你中大獎了!!!
您真是個幸運星!!!



豬的無重力點心時間~~~東西飄在空中吃感覺很新鮮,事實上太空人在外太空的味覺會改變喔~



什麼會有小豬??因為我屬豬呀~(別猜哪年的豬了~~噓)


希望宇宙好朋友們推薦您的宇宙好朋友~

延伸閱讀:

Line Creators' Stickers " Universe friend " Video 宇宙好朋友貼圖影片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