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{貼圖}Line Creators' Stickers " Universe friend " Video 宇宙好朋友貼圖影片


貼圖裡面有幾個星~我覺得很有趣,嘻嘻


這張貼圖是有故事的...
這是在我小學的時候,當時是黃昏,
美麗的太陽斜射在頭上,
我吃中藥時,正在跟堂妹說笑話,
我呢卻在這時候吃中藥,
喝了一口水,但又想笑,
最後忍不住就往堂妹的臉上噴過去,
那噴霧狀的水柱加上黃昏的陽光,
頓時我看到了彩虹,
沒錯,經過好幾十年我還是忘不了那畫面。
(但我想那堂妹早忘了這畫面)

裡面的貼圖都有小隱喻喔~
如果仔細看會發現一些東西
(不過我都破很多梗就是了~)

特別使用貼圖製作了小短片,
正是我的心情寫照,
也就是說~
我可能是那太空人,也可能是那外星人~
不管怎樣,希望大家都開心。

我有說過我看過外星人嗎?
但是在夢裡,
或許真的看過喔~(想得美XD)




我分享作品是想要分享快樂,
我的作品都有一些我的想法,
不是單純的畫面,
有些話不好說,所以用畫說,
每個人都有鬱卒的時刻,
但負面情緒是會傳染的,
我相信快樂也是會傳染的,
天空很黑,但總會天明,
祝福大家一切平安順利。

延伸閱讀:

第二組Line貼圖「宇宙好朋友」上架了~Line Creators' Stickers " Universe friend "


有購買貼圖的宇宙好朋友們,不管有沒有認識你,都謝謝你的支持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