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

{畫}Mixed Media Collage Bubble Painting 拼貼泡泡畫


我對於吹泡泡總有一種獨特的情感,
不過我小時候並沒有常常吹泡泡,
這作品原名取做:「泡泡夢」
跟之前的作品吹泡泡出發點有點相同,
不過上次沒有真正明確指出,
就是很多夢想,就像吹泡泡一樣,
有種看似美麗卻脆弱,
稍縱即逝的感覺,
不過夢也會有成真的時候,
希望就在不遠處。



以下是用吹泡泡來畫的結果,
雖是同一杯顏料,不過卻是不同天完成的,
或許是因為濃度,所以第三次的非常好。

第一次局部好看,整體很糟糕,
我想一該是水分太多的結果,
也是因為泡泡太快破的結果。



第二次加了膠水,感覺好多了,
但還是有幾個地方變成一團了。



第三次很不錯,我很喜歡。


吹泡泡畫的技巧,除了泡泡不要讓它太早破掉,
直接沾黏我自己覺得成效不佳,
反而吹很多然後直接將泡泡撥到紙上的效果很不錯。
我是用三原色紅、黃、藍,
也可使用其他顏色混搭出不同的層次感覺。




女孩的形象也是小時候胖胖的我的樣子,
閉上眼睛是在想什麼呢?


很有趣,有機會一定要動手玩看看,每次都會有不同效果。

我將過程錄影起來,
過程很長,
我已經加速x20了,
可見我畫圖真的很慢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