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{手作} Tissue Box DIY面紙盒


現有包裝紙蓋上自己刻的橡皮印章(金色)

DIY面紙盒,使用的厚紙板,
是以前學校有自己做攝影寫真的那種中間夾板,
留了許多,正巧當時(這是多年前的作品了)母親買了散裝的面紙,
一箱都沒包裝的那種,我就興起自己做面紙盒的想法,
第一個做的失敗,
之後才又陸續做了好幾個。



這是做給阿嬤使用的,現在阿嬤已經去天國了,她喜歡紅花。


咖啡時光~我很喜歡呢。

這是使用真的葉子蓋的。


使用杯子沾顏料,假裝是咖啡杯痕。

使用自己刻的版型做成的花樣

小時候家裡養了孔雀,有很多孔雀毛,現在都沒有了。

紀念小時候的美麗時光

加菲貓拼貼,直接剪報紙上的漫畫,要剪自己的書是不可能的。
我愛加菲貓~結果被丟掉了....

史奴比,也是剪報紙的漫畫貼的


金屬質感的,用壞掉的鋁箔紙貼的。

更多照片與做法,就做成影片,最主要就是自己畫包裝紙貼上~
想要什麼主題都能實現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