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

{畫} Wolf is coming 狼來了

這是畫在木板上的作品,有另外一種感覺。

大羊與小羊

狼在哪呢?

可愛捏~

影片是使用iMovie製作的介紹,
整個氣勢磅礡呀!




這張是屬於左邊的圖。
男孩說:「狼來了。」
裡面哪裡有狼呢?
他是不是說謊呢?



這張是右邊的圖,女孩說:「狼來了。」
狼在哪呢?
她是不是在說謊呢?

這張圖是結合了「放羊的小孩(狼來了)」與「小木偶」的隱喻畫。
他們倆都有長鼻子,到底是誰說謊呢?

這裡不能直接放大圖,可能是我還找不到方法~
所以請連上網址下載大圖來找看看。
請打開圖慢慢找,也是一種樂趣,
如果可以,也請跟我分享你看到的感想。

狼來了002圖檔

其實是可以放更大,但是原圖沒這麼大,
起先的用意是想要大家用放大鏡找,
不過也沒機會能展出,
還是分享在網路給大家欣賞吧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