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{手作}DIY 輕黏土甜點 ♥︎送給朋友的小禮物



這是我集合之前與今年黏土作品,
因為我喜歡辛普森家庭,所以做了許多粉紅甜甜圈
一直沒有什麼機會送出去,
就當做生日禮物吧。
其中這堆彩虹心♥︎,中間塗上了夜光顏料,
所以關了燈會發光喲。


字母小餅乾是使用自己刻的小印章蓋的。

這小印章一邊是陽刻,一邊是陰刻
這次使用的是陰刻那面。

蓋章時文字會是白色的但是蓋在粘土上,文字就會浮出來了。




事實上還有許多,不過就先拍拍要送人的吧。


可愛的黏土老實講只是能看,說實用好像也還好~哈哈
禮輕情意重啦~真的是很輕呢(因為是輕黏土呀。)

願還沒收到的沒看到(全部要寄出去可要等一年呢),哈哈哈哈

我會把整年要寄出的明信片或賀卡早在一年前就做好或者已經想好,
等要寄出去內容似乎有點過時(有時又會太早寫XD)
希望收到的捧油一樣會喜歡啦,要轉一年,
現在人很少書信往來,我卻還是深愛那種等待信件的感覺,
於是乎變成我寄給別人,
然後期待他們收到的感覺,
希望能帶給大家快樂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歡迎訂閱我的影音頻道,不定時會公開創作過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