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{DIY} Pop Up Piano Birthday Card | 立體鋼琴生日卡


壽星限定!
如果生日還沒到,也是可以看啦~
但是生日的時候再來看一次吧(可能就沒有驚喜感了)
新的生日卡片的週期是~
每年六月新的一批~
也就是說壓軸是四月(沒五月的朋友)

自己看了有點頭暈(別看太久)


這真的是好神費力勞心的卡片,
不過成果還真不賴吧!
把一整年的卡片做完,
組成一個影片,
是否有聽到我為您彈奏的生日歌呢?
不順手但是誠意十足喔!
每個都是有對應音符的喔!


惡補了鋼琴彈奏,
事實上只是強記位置與音符,
所以一直NG~
趁著鋼琴小主人不在的時候彈,
(不好意思在人面前彈)
不過她也沒真正彈過鋼琴給我聽就是了,
跟我一樣超害羞(**)

接下來也要看看我怎麼做這卡片的啦~
嘔心瀝血之我在上面彈鋼琴~
黑鍵特別改變成彩色~


卡片是90°立體卡片
我拍照的時候也是九十度鞠躬喔◕‿◕✿
大同小異但可是獨一無二喔(*´*)

畫了許多代表我的小圖(⊙ω⊙)
黑白列印
現在發現去印張彩色的好像也行(哈哈)

用許多顏色的紙當成外框

我會在❞上面❝彈奏鋼琴給你聽噢~


封面是我自己刻的橡皮印章蓋的(^^)

廢話不多說,
進來(看影片)瞧瞧我如何做的~
如果喜歡,歡迎跟我交流喔!~(=ω)
因為本人很『必速』
影片是做了很多卡片,
所以並非從頭到尾是同一張。


最後一樣,
我沒有辦法送您什麼大禮,
只給你我的祝福!
不管認不認識我,
看到的就是有緣啦~
祝福你不是生日也是快樂、健康、平安。


以下是鋼琴草圖,可以參考參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