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{Paint} Trick or Money | 不給錢💰就搗蛋👻

✦點圖可放大✦
⚯會看裸視3D嗎?盯著圖看(有點鬥雞眼)會有立體感喔☉_☉

這句話.....
單純是口誤,不是勒索....
It is a slip of the tongue...

沒過萬聖節,卻蠻愛看人裝神弄鬼(。・ω・。)

很愛角色扮演,不過都是自己在家演,沒辦法裝扮出去(太害羞了~~)

最近要搬家,要花好多錢,手指也因為整理都裂開了~
每次搬家就讓人心煩意亂。

不給錢就搗蛋是某年說出來不覺有異,
被人糾正才發現我~~~
也太缺(愛、想)錢了吧😱

事實上我不愛吃糖果。

正所謂會吵的小孩有糖吃,吃到牙齒蛀光光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