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

# 3 Dental Care - 牙齒保健


一週?事
最重要的小事
#3
口腔保健

曾經有顆蛀牙,跟了我好幾年,從小學到高中,食物總是會掉到那洞裡面,看那個洞,就像是黑洞一樣,深深的⋯⋯深深的。用牙籤戳到深深的肉裡,有感覺,但是不會痛。
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怎樣,就這樣相安無事的跟我七八年,之後才鼓起勇氣看牙醫,聽見牙醫的機器吱吱作響,我也坐立難安,捏緊的是面紙,手指甲卻陷進了我的手心,看牙齒最怕的就是洗牙洗到牙齦都流血,細細的機器刷洗著牙齦縫隙,不是痛,是種煎熬。
非必要真不想看牙醫,所以好好維持口腔健康吧。

因為Nelson的牙齒比我似乎更容易蛀牙,因此他還會搭配漱口水,我偶爾也會用看看。

我提到的漱口水、牙膏等等是我親身使用過的感想,不是推薦文,別誤會。


李斯德林漱口水

橘色的酷涼橙橘漱口水第一次漱口的時候,簡直無法含在嘴巴超過十秒!也太刺激了吧!!不過之後再度使用,竟然有種上癮的感覺,習慣之後根本就覺得小意思了,幾乎感覺不到刺激感。橙橘的味道香香的。
藍綠色的薄荷口味,我喜歡這顏色,比酷橙緩和一點,有點小刺激,漱完之後舌頭都被染色了。



德恩奈牙膏
第一次使用這牙膏,感覺超像黃箭口香糖,我的天!回到了童年~甜甜的香味,在我印象中,黃箭口香糖就是讓人甜到牙齒會掉光的甜。


德恩奈漱口水

德恩奈薄荷漱口水,讓我漱啊漱的有種熟悉的味道,但是就是說不上來。
某天Nelson帶了一些荔枝給我吃,才讓我恍然大悟!沒錯!就是這個味道,這漱口水的味道就像是撥開荔枝,吃到皮與果肉間那種澀澀的味道,我想貴妃應該會很喜歡。


 ❹歐樂B牙線

使用牙線數十年,還是喜歡這款牙線,很好用,如果再也買不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~
我不太喜歡用牙線棒,基本上用過一顆牙齒的那段牙線就不能再使用另一顆,老哥都說我用的牙線是釣魚線,所以我是被釣上岸的美人魚(別傻了)。


牙齒保健
真的很重要。


以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