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

#2 Exercise - 運動


腫了一大圈,就算動完還是腫呀~

恩,
現在的狀況就像興致勃勃的要寫日記
然後突然間變週記,
最後變成月記,
然後不知不覺就不記  ̄ー ̄
有一堆事情卻沒真要動筆(碎念中)



運動這件事對我來講算是最重要的小事,
硬要說的話,
不過一定會想說干你什麼事(´;ω;`)

發現我有好多小鱷魚~
多年前刻的鱷魚印章也來湊熱鬧~

也有鱷魚牌衣服(接收的二手衣)
絕對沒有鱷魚本人成分的東西。



記得好久以前哥哥還想要養小鱷魚,
好險沒有養...
長成一個人大都有可能呀~
就跟我小時候想要養獅子老虎一樣,
恩,當然是做夢。ˊ_>ˋ




因為個性太害羞,
對於一群人的活動總會卻步,
尤其是要大庭廣眾之下跳舞。

所以,
我是看影片跳舞運動的,
跳錯跳醜也沒關係,
臉皮薄到想撞牆(喂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