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{畫} Jinx 烏鴉嘴

總是有種感覺,
講了某些事情總是會發生,
不是墨菲定律的那種,
是像烏鴉嘴...


 所以就畫了烏鴉嘴,嗯哼,就是烏鴉的嘴。
頭頂是女巫帽,整個就像是不太幸運的代表,
不過烏鴉嘴的程度不僅僅是不幸的事,
有時是有趣的事,
當越來越靈驗的時候,總是覺得自己像仙姑了,
希望不是真的~~因為我實在太悲觀了,
總是會想到不好的事情,成真就很...


銀色的貓咪項鍊,事實上我沒有(哈)

周圍的噴濺是金色的,本來想像克林姆的背景風格,
畫到最後變成地獄之火,似乎更符合這主題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