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{畫} 編號106公車

Bus No.106
這是好久的作品,約七年前,
最近的大搬家,連記憶都給搬了出來,
所以最近找幾個還不算太糟糕的作品分享吧!
想想剛到陌生的地方,
交通工具除了上下班的機車,
就是大眾運輸,而最常坐的就是106公車,
從沒坐過公車的我還因為坐錯方向被司機說:「去對面!」
當時連火車都會坐錯方向,
時間會讓一個人成長的,
只是現在幾乎沒有自己騎車了,
方便的公共運輸讓人想去哪都方便。
回想那編號106公車,不知道是否停駛了,
而那段106公車的歲月也因為時間漸漸淡忘了。
以前畫得畫總是有種粗糙感,
但我想那也是成長的印記。
什麼都變了,唯一沒變的就是~我還是一直在畫畫,
畫心情、畫生活、畫熱情、畫憂情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