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

2017年度生日卡 #2 | Enjoy the TRIP. | 享受這旅程吧!



★多年未年連的朋友突然打電話,
說要去土耳其寄明信片給我,還去坐了熱氣球,
竟然說摩天輪還比熱氣球恐怖~
一直想坐摩天輪的我,真不知該說什麼。
(這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)


▲小小的信封展開樣



▲草圖跟小信封



▲▼完成!



⭐每一個小信封裡面有不同的祝福語😘
👕服裝跟貓咪也不同~都很喜歡🐱

😊微笑每一天

😄開心不可少

🙏祝福多更多

 😇想你每一天

▼看看製作的過程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