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{ Paint } 裝神弄鬼節 | Play a dirty trick


現今社會,人人都能當神,
不管是假鬼假怪、神出鬼沒、裝神弄鬼,
殊不知到底是神鬼,到底是神佛還是鬼怪? 

遜:畫什麼?
 我:中秋節快樂! 
遜:明明是萬聖節... 
:)不管什麼裝神弄鬼節,神鬼總是一念之隔,
 就在這一輪明月下祝福各位中秋節、萬聖節快樂。

 Happy Moon Festival & Happy Halloween. 

願一切平安、健康。


▲月光上是珠光水彩,經過光線的反射,更是閃閃發亮。




 ▲到底是鬼怪裝人還是人弱鬼怪呢?😼


▲你覺得魚有兩隻還是被切一半的魚呢?🐟


▲親愛的咪咪家族都在天上了,還是很愛他們。

 中秋節常有團員的意象, 雖然不一定能全家團圓, 
但只要有心,就能團聚在一起, 即便已經是一縷青煙。 


♥影片有我滿滿的愛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