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{Paint} Snowman | {畫}雪人一家



看一下之前寫的備忘,發現我有張作品遺忘了,是半年前畫的雪人一家。

當時是炎熱四月天,似乎很不應景,因此就先壓下來。

經過好多事情,再加上搬家,真的忘了他的存在。

今天看到有點意外~

趕緊把作品整理出來,



現在Post最應景。


看影片就會覺得~~恩~非常抱歉,
畫到一半錄影的相機沒電了,
因為沒電所以不能繼續錄了,
充電的期間我還是繼續畫ヾ(*´∀*)

我沒實際看過下雪,頭上的雪花倒是片片。






祝福您一切平安、健康、順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