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

分享是快樂的,在我的小宇宙, 分享我的作品與想法。

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{縫} DIY Half Circle Skirt 半圓裙

這也是第一次做的花裙子,
半圓指的是裙子部分打開是半圓,
全圓形的裙擺會比較多摺,
當然飄逸感也就不同哩。
有機會再做看看全圓的。
版型則是直接換算你要的尺寸,
要大要小都可以喔~
這是拉鏈版本,鬆緊帶的版有點不同。




基本上我是不穿裙子,
制服裙下也是褲子,
那為什麼要做裙子???
因為裙子真的比較好做(大誤)
好啦,就讓我們一起動手做看看吧!

比較尷尬的是~第一次縫上去的拉鏈開口比較短,
所以我根本穿不上去(屁股肉卡住了!)
因此又拆掉換條比較長的拉鏈...
拉鏈的裝法我認為初學者會很容易學的~
就是把裙子先全部車起來,
但是注意的是,拉鏈下面的是密縫(正常縫)
要裝拉鏈的部分要疏縫,針距比較大那種。

等到將拉鏈縫在裙子上之後再將疏縫的部分拆掉,
就看得到拉鏈嘍(先讓他害羞的躲起來再叫他出來XD)

影片的狀態,只能說手持手機錄影,
搖搖晃晃難免,
不過應該可以看到成果還不賴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